碳酸

当杏怀孕了④

❗❗重度ooc注意

❗❗渣文笔

❗❗你=杏

🍡🍡内含桃杏、薰杏(2个小可爱点的❤️❤️)🍬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姬宫桃李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,今天杏和小小杏想要听什么故事呐?”忙碌了一天的姬宫总裁洗完澡,换上了你特意准备的卡通睡衣,虽然已经是自家集团能独当一面的总裁和fine的门面人物,但在家,高中时爱撒娇和爱卖萌的性格依旧不变,还是你那个可爱的桃李呢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挪了挪身子,换了个舒服的姿势,像往常一样给你家的桃李一个温暖的抱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怀孕后,他特地花了整整一星期时间,筛选出了一批童话故事,制作了一本超级可爱的童话书,美名其曰——“胎教”,其实你知道,他是想有更多时间跟你撒娇,陪你聊天,每天晚上的这个时候都是你一天中最最幸福的时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依偎在他怀里,认真的想了想,说:“青蛙王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,那我们今天就讲这个啦。”桃李轻轻蹭了蹭你的脸,戴上一副金丝眼镜,翻到相应的页数“一本正经”的读了起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从前呢,在一个遥远的王国,王国里有一位非常可爱漂亮的公主,叫做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停,停,停啦。”你捂住书本,假装生气的问:“为什么这个公主叫杏吖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这个嘛,杏亲我一下,我就告诉你。”桃李调皮的眨了眨左眼,又指了指他的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无奈,只好照做“真是爱撒娇啊,桃李o(´^`)o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,她的王子啊,叫姬宫桃李!”说罢,桃李便放下了书本,吻上你的唇,等你喘不过气来,才慢悠悠的停下“杏还是学不会换气呢。”你捂着脸,哼唧了一会,随即抚上你微鼓的肚子,可怜兮兮的说“宝宝,你桃李爸爸欺负你妈咪,你记着,出来以后不许喊他爸爸,只可以喊妈妈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诶,杏你过分了诶,不要仗着你可爱,就以为我不敢欺负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哼,小心我带球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不,是我错了,杏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,我以后绝对不欺负你了,以我姬宫桃李的可爱起誓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姬宫总裁也在哄着自家娇妻呢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喜可贺🎉可喜可贺🎉

羽风薰:

          得知你怀孕后,手机关机,在家连着激动了一个月,才发现手机已经被打爆了,被自家UD成员误以为失踪了,差点报警,后甜蜜官宣,推掉了一切工作,安心在家照顾你

         你悄悄走下楼,发现他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着一本《如何照顾好孕妇》,你偷笑了下,悄咪咪的走到薰的身后

         “薰哥哥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?”他吓的手一抖,书掉到了地上,回头一看是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蒲公英?!”薰愣了几秒,随即反身就是一个公主抱“啊啊啊,我真是个辣鸡男人,我怎么可以留我可爱的小蒲公英和小小蒲公英独自在楼上休息,这楼梯是多么的危险,啊啊啊,我太混蛋了,要是你们出了什么事,我一定会后悔一辈子,怎么办,这里都是危险物品!!!!!”薰焦急的东转西转,你抽了抽嘴角,指了指被他称作“危险物品”的工艺木椅,无奈的说

         “薰,我不是重度瘫痪,坐椅子没事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!”他坚决的反驳了你,放慢脚步,一步一步脚印,总算到了三楼的卧室,才松了口气,然后轻柔的把你放在床上,帮你盖好被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这被子怎么少了一层?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嫌太热,我拿走了一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!”薰的表情立马严肃起来,“小蒲公英怎么可以拿走那条祖传棉被呢(直男√),要是感冒了怎么办,还有啊,以后绝对不可以在没有我的情况下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听着他喋喋不休的唠叨,内心却是暖暖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咦,薰你怎么还不下去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了,我就在这看书,好好盯着小蒲公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薰尼依旧是居家好男人呢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等有时间会把KN和UD其他成员的补了   ❤️❤️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4)

热度(444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