碳酸

当杏怀孕了⑤

△重度ooc注意

一些碎碎念:

这个系列算是有好久没更啦,快3年了,看到还有这么多小朋友喜欢,真的超级感动❤️❤️

好啦,不多说了,谢谢大家的喜欢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伏见弓弦:

  在你们结婚后,弓弦就慢慢隐退了,除了偶尔必须要全员的场合,他一般都在fine 的幕后,和你一起,照他的话来说就是“陪着小姐身边会觉得更安稳”,有次你和fine 在练习室里,桃李照常歇下来往你身上扑,被弓弦“笑着”一把拎起来,没想到这一幕被涉拍下来还上了热搜,弓弦“柔情电锯护妻手”的称号算是被网友们玩明白了

  你笑着刷着你和弓弦的同人文,有的搞笑至极,有的也让你不禁感叹,这究竟是什么神仙粉丝写出来的绝世大甜文,即便是你这个主角本人,也忍不住心动。

  《杏小姐和电锯狂魔的孕期日常》本来想早点睡觉明天好去早起赶策划的你被吸引住了,点开看了起来,这篇文很甜,可,你内心却十分复杂

  “我真的能做一个好母亲吗?我和弓弦都这么忙,可能他也不想太早要孩子吧,果然,同人文甜归甜,怎么会成现实呢……”

    你摇了摇头,换好睡衣便回了卧室,弓弦早就坐着床上了。

  “杏。”弓弦并没有和平时一样叫你小姐,反而温温柔柔的拍了拍旁边,结婚也有一年多了,你哪里会不懂他的意思呢,有些害羞的红了脸,慢吞吞的走过来,你庆幸卧室的灯光

比较暗,弓弦看不到你羞红的脸,不然还不知道他今晚又会怎么折腾你呢。

  刚坐上床,便被弓弦抱着坐到他身上,你没反应的过来,慌乱的环上他的脖颈,正好对上他深邃温柔又染上丝丝情欲的眼眸。

  “脸红了噢,杏“他拉长了尾音,嘴角微微勾起,就像一只得逞了的狐狸,当然你接下来也来不及想他到底是不是狐狸,为什么这么勾人了。

      你以为这次突然的乱想只不过是生活里一个小插曲罢了,可事实证明,有的事情发生时是有预兆的且挡都挡不住

      比如说现在

      你迷茫的看着医院的天花板,内心十分恍惚,感觉一切都发生的不可思议,幸好这是在天祥院家的私人医院里,不然被狗仔拍到了,还不知道他们怎么瞎诌呢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姐,孩子已经3周了,这样吧,你去……”医生话还没有说完,门外便传来了匆忙的脚步声,随即门被打开,弓弦一脸焦急的走了进来,坐到你旁边,微微用力的握住了你的手,揽住你的腰,朝着你温柔的笑,你才注意到,他连打歌服都没来得及换。

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打断了您,我是这位太太的丈夫……”

      接下来就是漫长的检查过程,弓弦什么也没问,一直陪在你身边,只是时不时问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,在医生嘱咐的时候,你注意到,他偷偷把手机录音打开了,明明已经听的很认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刚到家,你便看到门口有个大包裹,你还没来得及拆便被弓弦抱到了沙发上,他给你拿来靠枕和毯子,细致的给你弄的舒舒服服的,温柔的朝你说到:“乖乖在沙发上待着好不好?等我一会。”你嗯了一声,看着弓弦拿来了一堆工具。

        包裹被打开了,弓弦从里面拿出了一些防磕碰到护角、防滑垫、防滑拖鞋,抬头有些歉意到对我说道:“时间太紧迫了,只来得及准备这些,等我再去了解学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弓弦。“你打断了他的话,有些窘迫的说:“我真的能做一个好母亲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你说完又怕他误会,连忙补充道:“不生气,我美别的意思,我就是最近太焦虑了,我们工作都这么忙,我也很少想过这方面,我不知道,不知道怎么去照顾去爱这个小生命,我怕,我怕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你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了,抿着嘴唇低下头。一会,你感觉沙发旁边陷了下去,一只手在你头上安抚似的轻柔,耳边传来弓弦温柔且富有磁性的声音

        “杏小姐。”他含着笑意说道:“说出来不怕你笑话,你同意和我交往的那天,我真的是紧张死了,我知道如何做一个好执事,但却不知道怎么做一个好男友,我一边期待和你的第一次约会,一边各种查攻略翻书,还去请教了羽风大人,尽管被他冲了回来,还问我是不是和他炫耀,连少爷都笑我谈恋爱成了个毛小子,我只想着要对你好,其他什么都不在乎,到现在,不说我做的怎么样,能让你感受到幸福,我就觉得很满足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停了停,亲昵的蹭了蹭我的脸颊“结婚那天,我真的又激动又紧张,从我们的孩子想到了我们的老年,我知道我们的未来会有一些不可避免的困难,但我不怕,因为我也知道我们是相爱的,有再大的困难也会被爱化解,我们的孩子也会在爱的环境下降临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听到这,其实内心的焦虑已经慢慢被弓弦揭开了,可还是有些不安“我都明白,可这孩子来的太突然了,我怕后续会发生不好的事,我希望我们的孩子是在期望下出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弓弦低下头来,那颗泪痣显的他格外温柔,他压低嗓音,说:“没事的杏,别担心,我在婚后选慢慢隐退也是考虑到了这个,我会永远保护你,无论以什么身份,其实在我们刚结婚时,少爷便和我吵着闹着问我们什么时候要孩子。我们的cp 粉也是各种问什么时候备孕,会长大人刚刚还发信息问我能不能当孩子的干爹,杏,这个孩子是在爱和期盼中出现的,我们都很爱他,答应我,不要乱想好不好,我真的很心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弓弦紧紧抱着我,将你的头靠在他的心脏处,你感受着他强劲有力的心跳声,你知道,那是他对你最真挚的告白和守护。

       未来会怎么样,谁都不清楚,但陪伴与爱永远是最好的浪漫,你相信,孩子的降临,会让这个家更加美好,弓弦也是,你最爱的执事大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笔真的不太好,还很ooc ,希望宝贝们不要嫌弃,这个系列会继续更,下次可能会是朔间家,同时也会写一些自己的脑洞

感谢陪伴,感谢等待,感谢喜欢这篇文的宝贝们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




评论(39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